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新疆武威商会携爱心企业向凉州区养老机构捐赠物资
新疆武威商会携爱心企业向凉州区养老机构捐赠物资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10-14 08:2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由市政府驻新疆办事处、新疆武威商会携手新疆丝路华疆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开展“金秋送暖、关爱老人”爱心捐赠活动,为凉州区中心敬老院、凉州区金塔养老福利服务中心、凉州区发放中心敬老院、凉州区双城养老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在疆武威籍企业家与老人们话家常,询问老人们生活上的困难,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并祝愿老人们过得开开心心、安享晚年。此次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们捐赠面粉、蜂蜜、核桃、葡萄干等共计1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近年来,在疆武威籍企业家情系家乡,关爱家乡养老事业和特困供养老人,通过爱心捐赠等活动,让老人们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为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