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我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10-14 08:2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保障网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10月13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等通信企业在城区文化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讲解网络安全的有关案例,提醒广大市民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泄露隐私信息,掌握电信安全常识。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现场咨询等形式,向我市广大用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防电信诈骗等内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全民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本次“电信日”主题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让广大市民了解到,网络安全不仅是国家、社会、企业的事,它与各行各业的工作,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