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对武威市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公告
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对武威市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公告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0-10 08:23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于2021年10月上旬至2021年12月下旬,对武威市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本次专项巡视主要了解地方党委和政府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及粮食购销主体责任、涉粮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国有粮食企业落实粮食政策执行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涉粮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于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797680730,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至18:00;

邮政信箱:武威市A001号邮政信箱;

电子邮箱:dyzxxsz@163.com。

同时,在武威市金都国际酒店门口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27日。


省委第一专项巡视组

2021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