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业务工作
索引号: 11620600MB1850357X/2021-005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组配分类: 业务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1-28
成文日期: 2021-01-28 有效性:
武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调查征集2021年度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1-28 10:57 浏览次数:

为提高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针对性,科学合理制定2021年监督抽查计划,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可能危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环保产品以及消费者、有关组织突出反映的质量问题产品进行重点监督抽查,现面向社会公开调查征集2021年产品质量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意见。

为便于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提出宝贵意见,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武威市2021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产品目录调查问卷。广大民众可通过附件下载调查问卷,在产品目录中相应产品的“□”内,用“√”勾选出您最关心的产品或在“其他”项中添加您所认为应该抽查的产品及宝贵的意见,请将您的调查问卷填写后上传至电子邮箱:wwszlfzk@163.com,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210日。您的参与是对我们市场监管工作最好的支持,欢迎各有关单位及广大民众积极参与。

 

附件:武威市2021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产品目录调查问卷.docx

 

                         武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