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公报>2020年第4期>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02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1-13
成文日期: 2021-01-13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1-13 10:56 浏览次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单位,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2020年度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认真做好调查评估工作,力争在调查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紧扣指标体系,做好自查提升。2020年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将于10月20日起采集数据。各县区各部门要对本县区本部门的工作实际迅速开展自查摸排,结合近期开展的政务服务事项梳理规范工作,逐项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尤其是要对标此次新增加和调整的指标,摸清底数、夯实基础。

二要突出导向重点,补齐短板弱项。各县区各部门要重点围绕加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和政务服务一体化能力建设等,着力整改提升在线服务成效度、在线办理成熟度、服务方式完备度、服务事项覆盖度和办事指南准确度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对还未开展的工作,尽快推动;对相对落后的工作,加快工作进度,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国家、省级和市级的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

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各县区要强化责任,“一把手”要亲自安排、认真组织、全力推进。组织专门力量,加强对乡镇一级的督促指导,细化要求、在抓好问题整改和自查提升的基础上,通过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高质量政务服务。同时,市级各部门要围绕今年重点工作特别是薄弱环节,加强和本领域本系统省级对应部门的请示衔接,强化对县级本领域本系统的督促指导,不断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工作水平,确保在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附件:武政办函〔2020〕号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 附件.pdf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