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8>各区县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620600MB0523338C/2020-065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9-29
成文日期: 2020-09-29 有效性:
民勤县
信息来源: 民勤县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民勤县政府信息公开办 发布日期: 2020-09-29 15:43 浏览次数:

民勤县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根据各镇政府和县政府各部门、单位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并向社会公开发布本报告内容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人员、专项经费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与统计表八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民勤县政府网站http://www.minqin.gansu.gov.cn/)查阅和下载。若对本报告有疑问或意见建议,可与民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935-4122980)。

一、概述

2018年,民勤县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深入贯彻《条例》,认真落实《民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围绕加强公开解读回应、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推进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等方面,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全县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推进,公开数量明显增加、公开范围进一步扩大,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推进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工作。

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分管,各镇各部门都明确本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 政务公开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制定印发了《民勤县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围绕加强公开解读回应、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推进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等方面等4个部分提出42项工作要点,明确各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年初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1期,培训人员68人次。

(二)推进平台建设,畅通公开渠道。

积极推进政府网站部署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实施,完成中国·民勤”门户网站改造升级。充分发挥政府网站作为政务公开第一平台的作用,不断加强政府网站内设,丰富信息资源,强化信息搜索、办事服务等功能。除政府网站公开外,通过政务微信、广播电视、手机短信、政务公开栏、宣传栏、公示栏等渠道发布政府信息,形成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的政务公开新局面。

 

 

 

 

 

 

 

 

 

 

 

 

 

 

 

 

 

(三)强化监督考核,推动工作落实。

建立了更加科学、合理、有效的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机制,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对全县各镇、各部门单位政务公开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制定政务公开工作月度考核办法,明确政务公开考核的量化指标、评分标准以及结果运用,2018年共下发考核情况通报11期,并将政务公开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纳入县政府绩效考核体系,占分值4分。同时定期对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读网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先后4次下发督办通知28份,促进了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

自《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全县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8730条,其中,2018年,通过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876条,较2017年增长56.07%。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内容涉及: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清单、扶贫清单、公共服务事项、便民服务事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行政处罚依据及结果、收费项目目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经济社会发展统计信息、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建设、公共资源配置、社会公益事业、突发公共事件的预警、教育、扶贫、民生实事、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安全、社会保障、价格和收费、保障性住房、医疗卫生、劳动就业、涉农补贴、重点项目的跟踪落实等30多个方面。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形式。

1.政府网站。充分发挥政府网站第一平台作用,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创新政府信息展现形式,即时发布政府信息、更新网上办事指南,逐步丰富网站内容,拓展服务和互动功能。2018年,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政府信息7236条。

2.政府信息查阅点。在县档案馆设立县级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室,2018年,共接待公众查阅566人次,提供档案资料4625件,各镇、各部门单位共设置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63个,接待公众查阅共计5358人次。

3.政务微信。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在政府门户网站首页加载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和微信账号,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2700多人次,2018年,共发布各类信息135条,充分发挥了政务微信公众号在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回应关切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4.新闻发布会。不定期举办新闻发布会,及时地把政府的重要决策、重点工作和社会生活中重大事件通报给公众,2018年,共举办新闻发布会2场次。

5.其他形式。通过广播电视、服务热线、手机短信、政务公开栏以及工作简报、文件汇编、宣传手册、办事指南、宣传栏、公示牌、展板、电子查询系统等其他方式公开政府信息2505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取政府信息的便捷性。


(三)开展政策解读工作情况。

聚焦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推动生态产业发展、深化放管服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重大部署,通过发布权威解读稿件,组织专家撰写解读文章等多种方式做相应的解读工作2018年,全县政府系统共通过广播电视、报刊、政务微信、手机短信等渠道发布各类政策解读信息328条,县政府及各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履行重大政策第一解读人职责,全部发布了阐释重要政策措施的解读信息。同时,及时转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相关政策措施的解读信息。2018年,共转载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政策解读信息223条。

 

(四)回应舆情关切情况。

建立健全了政务舆情处置工作机制和回应机制,强化舆情监测收集、分析研判、处置回应、督办协调全流程管理。密切监测收集公众在各大网站论坛、微博上发布的涉及我县重要政务舆情、媒体关切、突发事件等热点、焦点、苗头性舆情,特别对涉及经济社会重大政策、涉及公众切身利益、引发媒体和社会关注、影响党和政府公信力、冲击道德底线、危害社会秩序等方面的政务舆情,做到早预判、早评估、早准备、早应对,及时发布准确权威信息,讲清事实真相、政策措施以及处置结果等,正确引导舆论导向。2018年,共发布回应舆情信息468条,回应重大舆情事件1起,并有后续跟进报道,未引发媒体反弹或次生舆情。

(五)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公开情况。

在政务网站“信息公开”专栏设置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专栏,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对于涉及公共利益、公众权益、社会关切及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复文,进行全文公开。2018年,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44条,涉及52项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

(六)《武威市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情况。

1.推进政策执行公开。把公开透明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要求,实行重大决策预公开制度,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重要改革方案、重大政策措施、重点工程项目和民生实事,除依法应当保密的外,在决策前通过政府网站、新闻媒体等向社会公布决策草案、决策依据,广泛听取公众意见。2018年,发布政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讨论决定事项31期,发布重大决策征求意见公告7期。

2.推进政府部门权责清单调整和公开。根据行政权力事项取消调整下放情况,及时对甘肃政务服务网民勤子站权责清单信息进行调整更新。2018年,更新“权责清单”信息949条,调整“权责清单”信息1624条,发布公共服务事项信息533条。同时,切实加强对权责清单的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页、办事指南等形式,对权责清单进行推广宣传,提高公众对权责清单的知晓率,接受社会监督。

 

3.推进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在政府门户网站和各镇,各部门“信息公开”栏目设立了财务预决算和三公经费专栏,及时公开了本部门职责、机构设置、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机关运行经费等情况,发布财政预决算信息137条,将预决算支出公开到功能分类项级科目,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细化公开到经济分类款级科目,并细化说明“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同时,将县级财政专项资金预决算以清单形式在甘肃政务服务网民勤子站进行公开,2018年,共发布县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清单信息56条。


 

4.推进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信息公开。在信息公开专栏中设置重大项目建设公开栏目,公开社会关注度高的重大建设项目审核批准、备案,中标结果、合同订立及履行情况,以及征收土地方案、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等过程信息,做到应公开尽公开。2018年,发布重大项目建设相关信息25条。

 

5.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公开。配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法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公告、资格审查结果、交易过程信息、成交信息、履约信息以及有关变更信息的公开工作。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开发布建设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土地整理、国土交易、协议供货等方面招标公告317条,中标公示302条,切实推动实现公共资源配置全流程透明化。

 

6.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信息公开。及时公开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促进义务教育增量、提质、均衡、公平发展等方面内容。发布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义务教育阶段各公办学校就近接收学生范围和人数、随迁子女入学条件和流程、学期收费标准等信息64条;推进分级诊疗、医联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乡村医生签约服务信息公开,坚持并完善法定传染病疫情信息周发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总体情况季度发布机制,发布医疗机构概况、医疗服务价格、常用药品和主要医用耗材价格调整等信息23条;加大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质量监督抽查信息公开,及时发布非法售药整治、医疗器械整治等专项行动信息和保健食品消费警示信息,及时公开食品药品监管政策信息、每月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情况,公开食品经营许可信息156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12期,食品安全执法信息86条;做好保障性住房政策措施信息公开,及时公开保障性住房年度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分配对象、分配房源、分配程序、分配过程,发布保障性住房政策信息、建设计划信息、完成情况等信息15条;加大对城乡低保、特困人员提供救助供养、医疗救助、临时救助信息公开力度,全面公开救助对象认定、救助标准、福利补贴申领程序,每月对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医疗救助、临时救助以及救助对象人数、救助标准、补助水平、资金支出、政策依据、申报条件、申报资料、办事流程、办结时限、办理责任、投诉电话全面公开。发布城乡低保信息223条,涉及人数12000多人;公开临时救助信息138条,涉及人数1500多人;公开医疗救助信息53条,涉及人数1300多人。

7.推进网上办事服务公开。一是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印发《民勤县2018年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工作方案》,对甘肃政务服务网民勤子站进行升级改版,进一步完善功能设置,优化细化栏目布局、页面风格,以政务超市形式设“专项服务”“热点服务”“审批服务”“便民服务”“办件公示”等栏目,按照“外网受理、专网办理、外网反馈”和全程监察的运行模式,实行网上审批。申请人通过互联网在线提交、查询、咨询、投诉;行政许可实施部门在专网受理审批、流转信息、审核批准。通过行政效能电子监察系统,对行政权力运行的全过程进行实时监察监控、预警纠错、督查督办和投诉处理,全部信息在甘肃政务服务网民勤子站进行公开目前,全县开通可在线受理事项713项,可在线受理率100%;二是加大宣传力度

扩大知晓范围。围绕群众和企业关注度高的热点事项,及时以发布公告等形式,告知群众可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办理的事项。在县政务大厅、乡镇便民服务大厅、公共企业办事大厅、公交站点等播放甘肃政务服务网动漫宣传小视频,张贴甘肃政务服务网宣传海报,印发宣传页、甘肃政务服务网民勤子站在线申报操作指南,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转载甘肃政务服务网动漫宣传小视频、甘肃政务服务网宣传海报以及手机短信、报纸、电视等各类传统媒体,全方位向群众和企业宣传甘肃政务服务网“网上办事”功能。通过推广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和企业对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民勤子站办事的知晓率。通过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协同工作平台,积极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放管服”改革动态信息;三是建立完善网民留言办理机制。制定了《甘肃政务服务网民勤县子站政民互动栏目网民留言办理管理办法》,明确网民留言办理领导机关、承办部门、责任部门以及责任人,制定了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原则、工作程序、业务流程,形成了规范的处理机制。对网民反映的问题,真办理、真解决,不推诿扯皮,不搞文字游戏,做到留言必认、有办必果、有果必复,真正解决网民反映的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满意。2018年,网民在甘肃政务服务网民勤县子站的27条留言已全部办理并反馈。

8.加强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管理。一是对县政务大厅进行

改造扩建,增加大厅面积320平方米,增加服务窗口20个。安装电子显示屏、自助服务查询机、排队叫号机,放置岗位标识牌,印制办事须知指南,设置便民服务台、等待休息区等便民服务设施,提供茶水和报刊。做到了政务大厅宽敞、明亮、整洁,办公设备整齐划一,摆放有序。窗口布局、楼层分布合理准确,配套服务设施设置合理、齐备,为办事群众提供舒适的服务环境。二是建立政务大厅窗口单位班子成员在政务大厅每周有1人值班1天制度,实行坐班轮岗,体验、发现、改进和解决政务大厅各部门在办事流程、要件、时限以及授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进一步修订完善政务大厅各项管理制度,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责任追究制、AB工作岗制、离岗告示制、并联审批制、投诉举报制一系列工作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日常考核管理办法,制定《民勤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对窗口工作人员在工作纪律、仪表

形象、服务语言、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详细的要求,对政务大厅日常管理实行月度考核制度,每月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到岗出勤、工作纪律、规范服务等情况量化打分,进行排名并下发考核情况通报,使部门随时掌握工作人员的到岗履职情况。四是设立咨询代办服务中心,配置专职代办员,受理群众业务咨询和投诉,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提供全程代办服务。五是实行节假日服务“不打烊”,在双休日以及法定节假日,安排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全天值班,随时受理群众和企业提交的行政审批服务项目中承诺类事项申请,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六是开通“政务快递、免费送达”服务,在政务大厅设立邮政EMS服务窗口,对群众和企业到政务大厅办事当场无法获取的证照证件和批复结果等,按照自愿的原则选择“邮寄送达”服务,政务大厅邮政窗口工作人员对需要送达的材料和资料进行揽收,并负责包装、信息填写和投递,将办事取证由“上门取”变为“送上门”,有效解决了群众和企业往返奔波政务大厅、耗时费力等诸多不便。

9.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分两批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550项。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办事指南,明确事项名称、受理条件、申报材料、办理流程、收费标准和法定依据,申报材料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等材料”“原件或复印件”等兜底性条款和模糊性表述全部取消或明确,办事条件发生变化的事项,在完成审批程序后1个工作日内公开变更后的相关信息和具体实施时间。

10.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将政务大厅原设立的39个部门、单位窗口通过整合,设立为项目审批、社会事务、商事登记、农林水务、交通运输、教育卫生、住房公积金、不动产交易登记、社会保障等9个服务区,每个服务区设立一个综合受理窗口,配备专职工作人员,负责事项的咨询受理、按责分办、跟踪督办、统一出件等服务工作。实现事项“受理”、“审批”相对分离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改变部门各自受理、独立办理、业务分散的状况,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大便利,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11.优化审批办事服务。大幅压减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将286项行政许可事项由法定5394个工作日压缩为1492个工作日,行政许可事项较法定时限压减71%,其他行政权力和服务事项较原承诺时限压减40%,即来即办、立等可取的政务服务事项占55%;积极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对涉及企业和群众在办事创业过程中的各类证明和盖章环节进行专项清理,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办事环节80多个,取消无谓证明50项。

12.推动政务热线电话集约管理。清理保留23个政务热线,撤销41政务热线,统一整合到县“12345”便民服务热线,实行集中管理、统一受理。2018年,12345”便民服务中心共受理投诉举报32件,受理咨询459件,按期办结率100%。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一)受理申请的数量。《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民勤县共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件,其中2018年度通过网络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件,内容为申请公开民勤县历年降水量统计。

(二)申请办理情况。受理的1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为“同意公开”件,在规定时限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进行了答复。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民勤未收取任何涉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复印、邮寄等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民勤县行政复议机关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申请5件,未发生就政府信息公开提起行政诉讼和申诉的情况,申请行政复议原因全部为认为行政机关不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处理结果为被依法纠错数2件,其他情形数3件。2018度,没有发生就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人员、经费的情况

全县确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63个,县政务服务中心为负责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各镇、各部门为负责本镇、本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明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86人,全部为兼职人员,没有政府信息公开专项经费。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1.信息公开不及时。个别镇、部门对政务公开工作认识不到位,主动公开意识不强,信息发布不及时,没有做到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公开,公开信息的时效性不强。

2.信息公开不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分类不准确、不细致的现象不同程度存在。个别镇、部门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分不清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不予公开的范围,一些必须公开、应该公开的信息没有公开,有的部门因工作人员变动,对政府信息公开业务不熟悉,技术操作不规范。

3.主动公开信息质量不高。各镇、各部门公开信息主要还是集中在政务动态类信息,对扶贫、社会救助、保障性住房、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社会关注度高的信息公开数量偏少。

(二)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

1.着力加强政务信息发布。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梳理依法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细化分类、规范表述,特别要做好社会公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及时更新相关内容,不断提升信息发布的深度和广度,使信息公开内容更加满足群众的需求。

2.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和制度规范。完善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等规定, 落实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建设要求,进一步明确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公开的主体、内容、时限、方式等,提升主动公开的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队伍专业化水平,从组织领导、资金投入、技术保障、人员培训等多方面入手,加强政务公开软硬件建设。

3.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完善以政府门户网站为主阵地的信息公开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优化网站栏目,充实网站功能,及时准确发布政务信息,为群众能够第一时间,充分全面的了解政府信息提供便利条件。搭建与公众互动交流平台,拓宽社情民意的表达渠道,着重为公众和企业提供在线办事服务、公益性便民服务。

八、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与统计表

 

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2018年度)

填报单位(盖章):民勤县人民政府

统 计 指 标

单位

统计数

一、主动公开情况

——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
     (不同渠道和方式公开相同信息计1条)

9876

其中: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数

4

制发规范性文件总数

4

(二)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


1.政府公报公开政府信息数

0

2.政府网站公开政府信息数

7236

3.政务微博公开政府信息数

0

4.政务微信公开政府信息数

135

5.其他方式公开政府信息数

2505

二、回应解读情况

——


(一)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数
     (不同方式回应同一热点或舆情计1次)

1019

(二)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回应解读的情况

——


1.参加或举办新闻发布会总次数

2

其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新闻发布会次数

0

2.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次数

0

其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次数

0

统 计 指 标

单位

统计数

3.政策解读稿件发布数

551

4.微博微信回应事件数

34

5.其他方式回应事件数

434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


(一)收到申请数

1

1.当面申请数

0

2.传真申请数

0

3.网络申请数

1

4.信函申请数

0

(二)申请办结数

1

1.按时办结数

1

2.延期办结数

0

(三)申请答复数

1

1.属于已主动公开范围数

0

2.同意公开答复数

1

3.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4.不同意公开答复数

0

其中:涉及国家秘密

0

涉及商业秘密

0

涉及个人隐私

0

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0

不是《条例》所指政府信息

0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0

5.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数

0

6.申请信息不存在数

0

6.告知作出更改补充数

0

7.告知通过其他途径办理数

0

统 计 指 标

单位

统计数

四、行政复议数量

0

(一)维持具体行政行为数

0

(二)被依法纠错数

0

(三)其他情形数

0

五、行政诉讼数量

0

(一)维持具体行政行为或者驳回原告诉讼请求数

0

(二)被依法纠错数

0

(三)其他情形数

0

六、举报投诉数量

0

七、依申请公开信息收取的费用

万元

0

八、机构建设和保障经费情况

——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门机构数

63

(二)设置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数

64

(三)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数

68

1.专职人员数(不包括政府公报及政府网站工作人员数)

0

2.兼职人员数

68

(四)政府信息公开专项经费(不包括用于政府公报编辑管理及政府网站建设维护等方面的经费)

万元

0

九、政府信息公开会议和培训情况

——


(一)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议或专题会议数

1

(二)举办各类培训班数

1

(三)接受培训人员数

人次

68

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分析说明

 

填报单位(盖章):民勤县人民政府

2018年,民勤共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876条。内容涉及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清单、扶贫清单、公共服务事项、便民服务事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行政处罚依据及结果、收费项目目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经济社会发展统计信息、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建设、公共资源配置、社会公益事业、突发公共事件的预警、教育、扶贫、民生实事、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安全、社会保障、价格和收费、保障性住房、医疗卫生、劳动就业、涉农补贴、重点项目的跟踪落实等30多个方面。与2017年相比,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增长56.07%。 2018年共接受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4217人次,回复率100%。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件并按期办结。没有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申请和因政府信息公开提起行政诉讼。

 

 

 

 

                               民勤县人民政府

                               2019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