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3>市政府部门机构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汇总
索引号: 12620600MB1172170P/2020-0629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9-27
成文日期: 2020-09-27 有效性:
武威市地震局
关于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的报告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作者:市地震局 发布日期: 2020-09-27 08:43 浏览次数: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情况自查活动的通知》(武政办发〔2014〕27号)精神,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组织推进情况
  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相关科室具体抓”的工作格局,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明确专人负责,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在武威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站上公布和通过市政务中心地震局窗口,为建设方提供抗震设防要求办理信息。2013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条,规划计划类1条《武威市地震局2013年度防震减灾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并在单位公示栏公开了“三公经费”、干部职工工资收入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情况。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度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无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我局无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收支情况。2013年度共接受咨询87次,其中:现场咨询接待66人(次),电话咨询接听29人(次)。
  四、公开载体建设情况
  我局目前未建立网站主页,主要依托市政府信息网站、省地震局信息网站、政务公开栏、市政府政务服务窗口、新闻媒体、报刊、广播等渠道进行信息公开。
  五、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
  我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实施意见》和《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立了信息主动公开、依法申请公开、保密审查、信息发布协调、信息公开统计、工作考核、责任追究等制度。并按照要求认真贯彻执行,未发生针对我局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申诉案(包括信访、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