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保留证明事项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622300013931138G/2020-054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组配分类: 保留证明事项信息公开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9-02
成文日期: 2020-09-02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武威市第二批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市级)》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作者: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0-09-02 00:00 浏览次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根据省、市关于全面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现将《武威市第二批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市级)》予以公布,请抓好贯彻落实。

第二批告知承诺制事项涉及6个部门24项,各承办部门(单位)要全面深入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及时将本单位承诺事项目录、承诺书范本在网站、办事大厅或窗口进行公示;对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要将法律法规中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一次性告知申请人;对申请人承诺已符合告知条件、标准、要求,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法律责任的,不得再索要有关证明。各部门、各单位要针对证明事项的特点,分类确定核查办法,认真做好核查工作,确保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武威市第二批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市级) (转发).xlsx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