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普查数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87Q/2020-047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组配分类: 普查数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9-16
成文日期: 2020-09-16 有效性:
武威市人口普查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作者:殷鑫 发布日期: 2020-09-16 09:42 浏览次数:

        武威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国发〔2019〕24号)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甘政发〔2019〕66号)》精神,积极谋划、扎实有序推进七人普各项准备工作。高效完成机构组建工作,组建了市级普查机构,全市4个县区全部发文部署了本地区的人口普查工作、成立了普查机构。截止3月31日,全市组建县区级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4个,乡镇、街道组建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102个。目前,正在草拟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内设工作组职责分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