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0-034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8-27
成文日期: 2020-08-27 有效性:
武威市召开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工作安排会议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8-27 00:00 浏览次数:

 

武威市召开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工作安排会议   

 

8月26日,市政府信息公开办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祁永军同志出席会议并针对第三方评估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分析指出了原因和工作中的不足,阐述了整改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对并从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就评估报告中四个方面11个失分项逐项分析失分原因、存在问题、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进行了指导培训。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对照《甘肃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评估情况通报》和《2019年甘肃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评估指标体系(武威市)》,了解评估情况及整改方向,同时建立问题台账,销号管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举一反三加强整改,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确保优势工作不滑坡,短板工作有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