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0-081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2-11
成文日期: 2020-12-11 有效性:
韵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一行来武考察
发布日期: 2020-12-11 16:41 浏览次数:

       12月9日,韵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一行来我市考察对接合作项目。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会见聂腾云董事长一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参加会见,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见。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聂腾云一行来武威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威市情。他说,武威是河西走廊的门户城市,是一个传统农业城市。近年来,我们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深入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引进建设了一批产业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形成了种养加一体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格局。武威历史文化悠久,产业基础较好,通道物流优势明显,地理区位独特,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希望韵达公司进一步加深对武威的了解,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地企互利共赢。我们将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当好“店小二”,创造更加优质的环境,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在武威舒心、安心发展。

       聂腾云表示,武威区位交通条件优越,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品质优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韵达公司将抢抓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武威市沟通对接,寻求合作机遇、布局优质项目,为武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武期间,聂腾云董事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甘肃浪美食品有限公司、武威保税物流中心、凉州区发放镇年产3万吨优质西瓜(北上广深)供应基地、凉州农产品云端集散中心智慧产业园等企业和项目,与有关县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洽谈对接了合作意向。凉州区、古浪县,市招商局、市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