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09>市政府部门机构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汇总
索引号: 12620600MB1172170P/2020-073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1-05
成文日期: 2020-11-05 有效性:
武威市地震局
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发布日期: 2020-11-05 11:16 浏览次数:

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武威市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意见》,特向社会公布2009年度本机关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咨询和投诉情况、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工作人员和费用支出情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其他事项和附表共九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9年1月1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相关科室具体抓”的工作格局,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明确专人负责,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截至2009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

2009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条。规划计划类1条《武威市地震局2009年度防震减灾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要点》。

(二)信息公开的形式

1、在武威市人民政府信息网站上公布。

2、通过市政务中心地震局窗口,为建设方提供抗震设防要求办理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09年度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无不予公开政府信息。

四、咨询和投诉情况

2009年度共接受咨询78次,其中:现场咨询接待24人(次),电话咨询接听40人(次)。

五、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09年度,我局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申诉案(包括信访、举报)。

六、工作人员和费用支出情况

(一)设1名专职人员,1名兼职人员。

(二)我局无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收支情况。

七、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09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公开信息内容方面、完善服务功能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2010年,我局将继续大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保障措施,创新工作方式,确保政务信息公开的准确、及时、规范,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一)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二)在已经公开政府信息的基础上,按照“由近及远,梯次推进”的原则,主动公开以往的政府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