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08>市政府部门机构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汇总
索引号: 11620600MB1850357X/2020-068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14
成文日期: 2020-10-14 有效性:
食药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0-10-14 18:59 浏览次数: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威市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意见的通知》(武政办发〔2008〕60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由武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编制的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8年1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武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电话:0935-2226009。
        一、概述
        2008年,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通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制度、明确工作程序,加强学习宣传,认真开展了本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了新闻宣传、监管公示、培训指导,主动发布与公众密切相关的重要活动、日常监管工作有关信息,向行政相对人和公众传递食品药品安全有关政策和知识信息,有效服务于日常各项监管工作、服务于提升全市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截至2008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公开结果
  1、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单位2008年通过市局网站和《武威日报》等媒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360条。
    2、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无。
  3、政府信息公开咨询情况
  2008年度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200余人次。
  4、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5、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
  无。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措施及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计划安排 
        尽管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一是我局人员少,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投入的人力不足;二是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需要进一步加大;三是政府信息公开的渠道需进一步拓宽。2009年,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和《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充实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对完善和规范政务公开行为,继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