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公报>2019年第3期>政府文件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19-059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文件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19-08-02
成文日期: 2019-08-02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具备行政执法主体资格单位的决定
武政发〔2019〕62号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8-02 16:25 浏览次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单位,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轮行政执法证件换证工作的通知》(甘政办发电〔2019〕16号)和《甘肃省司法厅关于开展第五轮换证执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甘司发电〔2019〕23号)要求,结合武威市机构改革工作的实际,市司法局对各县区、各部门上报的具备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的单位进行了严格审核,经市政府审定,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381个单位具备行政执法主体资格(其中法定行政机关243个,法律法规授权组织134个,行政委托组织4个),现将全市具备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的单位予以公布,供社会各界查询,接受监督。

各行政执法单位要严格按照市政府确认公布的执法范围和执法职权开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活动,凡越权行政,侵害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的,要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行政执法主体资格证记载的相关内容发生变化的,要及时报市司法局审核换发行政执法主体资格证,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附件:武威市具备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的单位



 

 

 

武威市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日


武威市具备行政执法主体资格的单位.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