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0-054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9-22
成文日期: 2020-09-22 有效性: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我市签约14个项目 总投资12.64亿元
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 作者:市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20-09-22 17:46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在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与省内外企业现场达成合作协议3项,签约项目14项,总投资12.64亿元。

    签订的3项合作协议分别是河西走廊葡萄酒风格挖掘与新产品研发科技合作、河西走廊葡萄酒开拓日本市场合作、陇酒推广战略合作,旨在建立甘肃河西走廊产区“特定风土条件——适宜葡萄品种——靶向栽培调控——定向酿造工艺——典型风格产品”的全产业链科技支撑体系,为陇酒在各自区域宣传、推介、销售给予支持和协助,提升甘肃河西走廊产区葡萄酒品质和企业竞争力,使河西走廊葡萄酒更好地走向海外市场。

    签约的14个项目分别是民勤县万头肉牛养殖、兰新铁路建设纪念园暨乌鞘岭观光铁路、古浪县枸杞综合开发及肉苁蓉酒生产、武威宏双桥农业产业园、民勤县野生杂交猪饲养基地、天祝县食用菌种植加工、天祝县石英砂生产线、凉州区宣肺止嗽合剂扩产改造、武威升沧农产品储藏加工、武威万达美华酒店、武威美佳家具生产线、民勤县现代农牧业及农业旅游、天祝县天和便民市场、民勤县甘草育苗基地。项目辐射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工业、生物医药、商贸物流等众多领域,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