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程晓波出席并宣布开幕
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9-20 08:41 浏览次数:

甘肃日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9月19日,以“绿色生态·共享未来”为主题的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市开幕。

副省长程晓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本届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是以酒为媒、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地区间经贸合作的精品节会,旨在促进葡萄酒产业与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扩大河西走廊葡萄酒产区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企业“走出去”。除主会场外,本届葡萄美酒节同时还有深圳、杭州、厦门、成都、长沙、西安六个分会场的嘉宾以及全国数万家酒类流通行业企业通过互联网直播在线参会。葡萄酒作为武威的一大特色优势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酿造葡萄种植形成一定规模,产业链不断延伸,一批葡萄酒小镇和特色酒堡、酒庄相继建成,培育形成了莫高、威龙、皇台等一批“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武威酿酒葡萄”荣获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认证,河西走廊葡萄酒被原国家质检总局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武威葡萄酒正以其浓郁醇香和独特魅力吸引着八方来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