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0-033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9-01
成文日期: 2020-09-01 有效性:
武威市举办党建与卫生管理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9-01 00:00 浏览次数:
  

822日,武威市举办党建与卫生管理专题讲座,甘肃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甘肃省领军人才仇杰应邀作专题辅导。

    22日上午,仇杰以《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作专题讲座。他结合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近年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践,介绍了省妇幼保健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医院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为深入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促进医院创新发展、和谐稳定提供了借鉴、参考和启发。下午,仇杰以《成在经营、败在管理——后疫情时代医院运营管理的融合与跨越》为主题,结合新医改,深层思考,深度挖掘,深入交流,围绕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优化医院运营管理模式,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解读了改革政策,分享了管理经验,畅谈了发展理念。

仇杰的讲座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精彩的讲授、深度的见解让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对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医疗卫生改革,优化发展服务环境,提供群众满意服务,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努力奋斗!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财政局、医保局的党员干部和市、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管理人员,各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共500多人参加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