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0-033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8-28 10:03:29
成文日期: 2020-08-28 10:03:29 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调研房地产市场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8-28 10:02 浏览次数:
  8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忠民同志、副主任邵兆元同志一行到武威百洋万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楼盘“万嘉*壹号院”开展房地产市场调研工作。
  “万嘉*壹号院”是今年城区内新开发的大型住宅小区,该项目位于凉州区宣武街汉武大道南侧,据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介绍,一期工程于2020年4月开工建设,首期开盘的六栋546套商品房已于2020年7月11日开盘全部销售。目前,该工程 1#、2#、3# 、5#、8#、11#楼主体全部修建至13层,计划于10月底分别完成25层、26层、18层、26层、18层、26层的封顶工程,中心领导详细了解了该楼盘的建设及销售情况,并到施工现场实地查勘工程进度。中心领导在调研中指出,住房公积金要跟进项目建设,做好为购房群众的贷款及提取服务。一是要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二是要保证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动产登记、贷款发放等各个环节衔接顺畅,让群众少跑路。三是要大力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渠道,提高服务的信息化水平。
  近年来,我中心一直将进楼盘、进企业、进社区作为优化住房公积金服务的一项重要措施。在楼盘售房签约现场提供贷款集中办理,可以为购房职工提供一次性、一条龙的置业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先后为恒昌华府、云晓水岸住宅小区提供上门服务,本次在“万嘉*壹号院”成功受理个人贷款131笔5609万元,同时,大力推广线上业务,现场指导职工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取住房公积金126笔1196.9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