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2620600MB118864XX/2020-034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8-17 18:01:51
成文日期: 2020-08-17 18:01:51 有效性:
武威市供销社2020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8-17 18:00 浏览次数:
    上半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的要求,武威市供销社认真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高政务服务工作的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等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上半年政务公开情况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我社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根据人事调整,及时调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工作制度,落实责任制,明确分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协调跟踪督办政务公开的日常工作,为推动我社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是加大政务公开覆盖面。根据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加大信息公开覆盖面。落实好政务公开工作,是加强供销社机关建设的一项综合性、长期性的工作。针对供销业务动态、部门预决算公开信息、单位基本职能及领导简介及分工、综合改革等方面要不留死角,做到信息内容全覆盖。 
    三是规范政务公开流程。注重信息质量,层层审核把关,对于政务公开信息发布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发布实行三审制,规范填写《政府信息公开审查表》,由办公室组织专人负责牵头组织,统一发布。并严格按照信息公开目录公开对应信息,保持信息内容符合栏目要求,做到组配无空白现象。 
    四是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力度。武威市供销社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以室为单位提交政务信息、审计信息,坚持重点信息及时公开,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打造阳光透明型服务政府。 
    二、存在问题及措施 
    上半年,我社能够认真完成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任务要求,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政府信息公开形式还缺乏多样性、单位性质业务单一,政策文件较少,发布就相对较少;政府信息公开的时效性有待增强、规范性有待进一步提升、实用性有待提高;关于信息公开的宣传力度仍需进一步加强,公开信息内容有待进一步充实。 
    三、下半年年工作打算 
    下半年,我社计划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管理工作机制 
    一是加强政务信息工作培训。加强信息撰写培训力度,强化审计信息报送力度,在完成信息数量的前提下,确保审计信息质量稳步提升。 
    二是持续完善政务公开内容。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内容,及时更新政务信息,主动向社会公开可以公开的信息,确保政务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全面性和及时性。 
    三是建立健全政务公开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落实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制度、工作责任制及措施,切实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时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