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0-033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7-16 09:20:27
成文日期: 2020-07-16 09:20:27 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售楼现场进行政策宣讲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7-16 09:20 浏览次数:

  7月11日,夏季七月,细雨蒙蒙。住房公积金中心在“万嘉壹号院”住宅小区开盘现场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上门活动,为广大城镇居民和购房者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现场提供各种咨询服务。
  “万嘉壹号院”住宅小区首期发售楼盘6幢,546套,冒雨围观了大量的购房者,而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则成为职工们最为关心的事。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醒目的宣传标语下,主动热情向咨询群众分发宣传彩页,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群众解答政策疑惑。活动一直持续到午后,约接待群众1000多人,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我中心还计划在售楼部集中签订购房合同、交首付款时再进行一次政策宣讲,努力让每一位购房群众都享受到住房公积金的制度保障。
  集中政策宣讲,集中上门办理,已成为这几年住房公积金中心为民服务的一种常态化模式。通过政策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园区、进楼盘,以更便捷的方式、优质的服务,将住房公积金政策带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