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领导调研督导凉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胡细如调研督导
市领导调研督导凉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0-12-03 08:26 浏览次数:

12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细如调研督导凉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胡细如先后深入凉州区火车站街火车站社区、四坝镇海湾村等村(社区)党组织,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胡细如强调,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县乡党委要全面扛起主体责任,把换届工作当成“一把手”工程,形成书记领衔、班子带头、全员压上的工作合力。乡镇党委要认真制定推进计划,坚决做到程序不走样、步骤不减少、执行不变通。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做好不再提名人选、转岗人员的思想工作,引导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要严明换届纪律,让纪律“红线”要求入耳入脑入心,对踩“红线”的坚决做到零容忍,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