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关维斌张承潜张浚潭出席 李进强致辞
我市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舸 发布日期: 2020-12-03 08:26 浏览次数:

12月2日,以“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我市2020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文化广场启动。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致辞。

李进强强调,全市各级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方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扎实做好道路隐患治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恶劣天气应急处置、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交通安全防控措施,全力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期间,关维斌、李进强带领交管部门负责人,到G30连霍高速公路武威出口、城区荣华桥东口察看雪后市区道路交通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