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全面提升村级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天祝全面提升村级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尚梅 发布日期: 2020-11-30 08:26 浏览次数:

近年来,天祝县着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多措并举提升村级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打造了一支团结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高素质村级带头人队伍。

该县着力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将思想觉悟高、致富带动能力强、发展思路新的青年人才吸纳到村级干部队伍当中。同时,深化村级后备队伍梯级培养工程,按村干部职数1:1比例,村党组织书记1:2比例,培养村干部后备人才692名。充分激发村干部队伍动力,积极开展农牧村党支部书记“以比促学”强素质活动,村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显著提升。实施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行动,村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持续转变村干部队伍作风,完善管理监督机制,对村干部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以严格的制度促进村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队伍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