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武威举行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伏润之 发布日期: 2020-11-21 11:13 浏览次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11月20日上午在武威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华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脉络清晰、精彩生动的报告。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同时,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

武威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武威市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武威宣讲为契机,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能力水平,确保全会精神在武威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