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税务局 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市税务局 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0-11-21 08:26 浏览次数:

近日,市税务局、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税务局提出,全市税务系统要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在入脑入心入行上求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原文悟原理和专题研讨交流相结合、理论武装和指导实践相结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当好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头雁、排头兵。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借助报刊、电视、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广泛学、全面学、深入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利用晨会、早课、专题培训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知行合一、学用贯通。全市税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税收发展紧密结合,认真研究明年和“十四五”时期税收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要立足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规范税收执法方式和改进办税缴费服务等方面提质增效,确保“十四五”武威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科技局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贯彻宣传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建议》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市科技创新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科技计划项目谋划实施、科技研发投入、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育、成果转移转化、精准脱贫等方面持续加力,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