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张婷 发布日期: 2020-11-21 08:23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部分市直机关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就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和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参会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分别就2020年度发展党员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组织生机和活力的需要,是我们党扩大群众基础的需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需要。要深刻认识当前市直机关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重视程度不一致、工作进展不一致、标准把握不一致”的三个“不一致”问题,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坚持发展党员原则,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全面做好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并及早谋划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