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第二届“中国品牌农业神农论坛”在京举行
武威酿酒葡萄被授予“地理标志神农奖”
第二届“中国品牌农业神农论坛”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0-11-21 08:2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品牌农业神农论坛”在北京市京东总部举行,武威酿酒葡萄被授予“地理标志神农奖”。

本次论坛以“从地理标志产品到心里标志品牌的跨越之道”为年度主题,共同梳理我国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建设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误区,探究未来发展的路径和方法,搭建政产协学研媒沟通与合作的价值平台,让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少走弯路、错路,为产业兴旺、脱贫致富、乡村振兴和品牌强国提供战略引擎。论坛颁布了第二届“地理标志神农奖”,表彰和宣扬在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建设上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影响力、公信力和标杆性的32个区域公用品牌和12个企业(产品)品牌,武威酿酒葡萄名列其中。

据了解,“中国品牌农业神农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京东农场、福来咨询联合多个国家级行业组织(智库)、地方政府、龙头企业、权威媒体、科研机构等发起,是政府、协会、企业、媒体和专家学者共商品牌农业、农业产业化以及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端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