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高速公路多部门联合部署冬季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武威高速公路多部门联合部署冬季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周生红 陈相玉 发布日期: 2020-11-21 08:27 浏览次数:

为保证冬季道路安全畅通,武威高速公路路政大队、阳畦高速交警大队、武威高速公路救援大队、古永收费管理所、武威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等单位召开了“2020年‘一路多方’冬季除雪保畅工作联席会”。

各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在保障冬季恶劣天气下道路安全畅通、加强联勤联动、应急救援、事故现场处置等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参会各方结合管辖路段实际情况,认真分析了冬季道路保畅和应急处置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措施。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联动工作职责,就冬季恶劣天气下道路保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资源共享效率,经常性互通道路信息,在发现损毁公路设施或威胁公路安全行为时,各方要及时进行有效劝阻,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要加强交警、路政、养护、救援等部门间的联合调度指挥,严防冰雪天气下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及大面积交通拥堵,建立完善快速应急联动预案机制,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够及时、高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