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工商联(民间商会)第四届三次执委会会议召开
王玉真杨德智出席
市工商联(民间商会)第四届三次执委会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0-11-21 08:2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市工商联(民间商会)第四届三次执委会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副市长、市工商联(民间商会)主席杨德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杨德智报告了市工商联四届二次执委会会议以来的工作,选举了市工商联(民间商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

王玉真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武威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挥优势,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政治“主心骨”,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凝聚改革发展“向心力”,当好服务企业“贴心人”;要弘扬精神,争当武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和社会光彩事业的伟大实践中,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