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冬季道路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积极部署抓落实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冬季道路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积极部署抓落实
信息来源: 市交通执法队 发布日期: 2020-11-20 08:53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市交委会和市交通运输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多方联动,细化责任。以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加大超限超载治理力度,平交道口集中摸排建档,限高门架排查整顿为工作目标,以辖区G312线、G569线、S316线等国省干线为重点,联合运管、交警等部门组织开展冬季货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此次“百日会战”重点清理整顿在公路、公路用地范围内的“马路市场”、“占道摆摊”, 擅自增设、改造平面交叉道口及货车超限超载等危害道路安全的违法行为。通过这次“百日会战”专项整治行动,力求使辖区国省干线的路域环境得到显著改善;积极配合沿线乡镇、公安、养护等部门开展违规平交道口集中整治;对不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的限高门架,及时报送相关部门予以清理整顿;落实好“一超四罚”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从源头防止超限超载车辆出入站场,维护货车通行秩序,全力防范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以第九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第七个“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结合“法律八进”活动,广泛宣传交通行业法律法规,普及法律常识,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的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为冬季道路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