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消费扶贫聚人气 助农增收奔小康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0-31 12:12 浏览次数: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群众,一头连着广阔市场。近日,古浪县绿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展销中心里,挂面、清油、玉米糁、枸杞等琳琅满目的优质农特产品受到大家的青睐,干部职工及群众纷纷咨询购买。工作人员忙着收订单、摆放货物、给消费者介绍产品。古浪县绿色农产品展销中心自2019年3月正式运行以来,设立展厅把全县的优势农特产品集中起来,通过“公司+基地+冷链物流+销售”的方式销售出去,打响“原味古浪”品牌。展销中心的启用,有效地解决了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难题,为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助推了全县脱贫攻坚进程。

据了解,展销中心协调建立消费扶贫协作机制,积极搭建与天津市蓟州区和中国化工集团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扎实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同时采取政府引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政策支持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线上平台与线下渠道相结合等方式,把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