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白天斌 王式玮 发布日期: 2020-10-26 08:10 浏览次数:

“今年提前供热是党委、政府对老百姓最大的关心和关怀。”这几天,古浪县种子公司家属楼居民邸德福家里暖暖和和的,他心里可高兴了。进入10月以来,气温不断下降。为保障市民温暖过冬,古浪县于10月10日提前开始供热工作。

为保障冬季供热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古浪县惠民热力有限公司从今年4月停暖后就开始组织人员对所有锅炉及换热设备进行维护,同时利用停暖期,积极储备冬季燃煤,目前已储备2.6万吨。

供热工作是事关民生、事关群众冷暖的大事,也是古浪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民生工程。古浪县将进一步加强供热工作应急管理,建立健全供热预警和应急机制,落实供热应急预案各项措施,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全力保障供热设备和设施运行,切实保证供热温度,让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讯(记者孙丽娟)“不是说最快也要10月底才通暖气吗,这暖气片咋提前就热乎了呢?”10月20日,家住民勤县东关社区居民邱晓萍摸着不再冰手的暖气,一脸笑容。原来,民勤县于当日起提前供热。

供热牵动千家万户,暖屋子是民生大事。民勤县集中供热热源厂提前供暖,适时做好换热站的精细化调节,及时反馈供热效果,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广大用户温暖过冬。”

为保证供热安全运行,民勤县城北换热站不断完善供热服务管理制度,认真落实服务承诺制及走访回访用户制度,做好测温记录,虚心听取用户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设立公开报修及24小时值班投诉电话,在接到用户故障电话后,30分钟内派技术人员到达现场,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快速响应、快速处理、快速反馈,力争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