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0-071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23
成文日期: 2020-10-23 有效性:
市爱卫办、市商务局举办全市商贸流通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培训会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0-10-23 17:1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市爱卫办、市商务局联合举办了全市商贸流通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培训会。武威城区商场、超市、宾馆负责人及从业人员40多人参会了培训。

 

 

   培训会上,武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科科长、副主任医师、市级健康教育宣传专家梁莉萍老师针对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从病原学特征、临床特征、诊断标准、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防控措施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演示和精彩讲解,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培训指导。

   

 

    各商场、超市、宾馆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让他们更进一步详细了解和掌握了商贸流通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要领和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