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委办公室举办“牢记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党办人”演讲比赛
市委办公室举办“牢记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党办人”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0-10-17 08:4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举办“牢记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党办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岗位职责,立足工作实际和生活经历,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践行“五个过硬”“五个坚持”的理解,用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感情、激昂的语调,抒发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对党办事业的热爱。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党办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良政治品格。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演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敬业奉献,担当作为,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市级党建示范点、优秀职工之家、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