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0-10-17 09:03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176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及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锐意改革不停步,乘势而上开新局,担当作为抓落实,不断开创武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新时代天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倾力打造“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门户市。要突出教育引导,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全过程,加大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力度,夯实人心向党、人心向我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全面检视、查漏补缺,及时跟进解决发现的问题,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向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