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柳鹏周伟周晓红马得明等出席 赵立新致辞
武威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0-10-17 08:58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暨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下午,武威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市老年大学四楼展厅开展。

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在开展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主持开展仪式。

赵立新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实化措施、深化社会帮扶、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提升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此次展出的作品,以纪实的形式,形象、生动、直观地反映我市脱贫攻坚、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作品定格深度贫困的真实面貌,反映干部用心用力真情帮扶的担当实干精神,展现贫困群众自力更生、摆脱贫困的坚韧志气,体现帮扶单位精准施策、务实笃行的大局大爱精神,有力见证了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决心和新变化新成就,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必将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据介绍,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文联共同主办,旨在全面反映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不凡历程和历史成就。来自市内外的美术、摄影艺术家通过前期深入脱贫攻坚一线采风创作,共创作美术作品200余幅,拍摄摄影照片600余幅。经专家审评,选出符合入展条件的美术、摄影作品150余幅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