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中国地震局调研组来武调研
田学民带队 石玉成姜旭云参加
中国地震局调研组来武调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0-10-17 08:4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中国地震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田学民一行来我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玉成,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凉州区东升二区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凉州区金羊镇三盘磨片区失地农民政府统建安置房建设项目、市地震局和古浪县干城乡富民新村易地搬迁项目,详细了解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和震情监视、地震风险防范和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防震减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武威市切实加强防震减灾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夯实工作基础,监测预报能力不断提升,震害防御工作得到强化,地震应急准备富有成效,取得了一定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