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第二届全市“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竞赛举办
第二届全市“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竞赛举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王晓静 发布日期: 2020-10-17 08:48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市“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竞赛在顺利完成各比赛项目后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以 “讲好武威故事 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通过以赛促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导游(讲解员)职业道德、服务技能、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对提高我市旅游接待服务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导游(讲解员)作为文化交流使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发出武威声音、讲好武威故事,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为促进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大赛经各参赛单位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各县区,市属A级景区、文博单位,各旅行社,武威职业学院的12个代表队2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决赛。比赛从个人形象风采、导游讲解、知识问答、才艺表演4个环节进行评选。经过紧张比赛和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