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0-07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16
成文日期: 2020-10-16 有效性: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0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卫生健康系统消费扶贫工作。一是各医疗机构食堂积极与帮扶贫困村对接,签订定向采购协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户米、面、油、肉等农副产品,帮助贫困户消化农副产品;二是动员干部职工通过“天祝原生”、“原味古浪”、“民勤源”、武威邮政精准扶贫官方平台、甘肃党建扶贫商城等线上渠道,按照全员参与、人人认购的要求,开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爱心帮扶活动;三是委机关及委属各医疗机构工会在端午节、中秋节等节假日,采购贫困县区农副产品为职工发放福利及慰问品。截止9月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单位和个人共采购贫困地区价值183万余元的农副产品。其中,县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累计消费150万元,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工会发放福利18万元,各医疗机构食堂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5.3万元,市直各医疗机构职工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6.7万元,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会在端午节期间采购帮扶村天祝县华藏寺镇中庄村贫困户价值2.65万元的牛肉、醋、藜麦等产品,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机关干部职工采购了价值8450元的扶贫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