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0-069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16
成文日期: 2020-10-16 有效性:
真情帮扶 蕴意深远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为天祝县人民医院院捐赠专科医疗设备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0-10-16 11:34 浏览次数:

     

      多彩九月,如意天祝,2020年9月29日,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郭豫学一行3人携带价值20余万元专科医疗设备至我市天祝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这是省三院第5批20余名专家帮扶工作基础上的又一次硬性帮扶,是省三院多年来真情援助藏区医院的真实见证。

      捐赠仪式上,天祝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杜世明致欢迎词。杜世明表示,自组团式帮扶工作以来,省三院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无私帮助,天祝县人民医院薄弱学科建设、重点专科建设日趋合理,区域医学中心建设相继建成,5大救治中心(卒中、创伤、危重症新生儿救治、危重症孕产妇救治)中4个已顺利通过验收,信息化远程会诊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医院整体搬迁工作稳步推进,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质量服务能力不断提高。

       省三院郭豫学院长指出,今后省三院将继续帮助和支持天祝县卫生事业的发展,积极帮助县人民医院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藏区同胞的健康提供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