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武威六千干部职工开展义务压沙活动
武威六千干部职工开展义务压沙活动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0-14 10:49 浏览次数:

甘肃日报民勤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10月13日,武威市机关干部职工秋季义务压沙活动在民勤县规模化防沙治沙试点项目区青山段展开。当天,来自武威市直单位、中央省属在武单位和民勤县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约6000人完成压沙2000多亩。

近年来,武威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省委打好防沙治沙阵地战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大规模开展防沙治沙,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生态文明建设热潮。

据了解,今年秋季,武威市计划完成压沙9.37万亩,其中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义务压沙2万亩,林带整地除草80公里。目前,义务压沙活动和林带除草活动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